close

女王!!TAT(眼淚的水龍頭關不起來~

難怪不叫女王系列(笭大逃出國了!!

女王~你走了好多人都會難過阿!

妳可愛的弟弟和外公跟鬼僕事務所的成員

還有最愛妳的梟和閻王要怎麼辦

快回來吧!(招手

 

最近常常聽到霸凌兩個字

就如鬼都的事件一樣

欺負一個人真的有這麼好玩嗎?

如果你被霸凌了也這麼好玩嗎?

很多事換個立場想想

可以知道這是情的對錯或嚴重性

人家都說小孩不懂事

長大後就真的會懂事嗎?

人說:「江山易改本性難移」

你相信他說改就會改嗎?

我不太信

就算改了我還是不太信

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會改變本性的

保持著中立的態度

這就是我的作風

改了也是對自己好的

半信半疑也是我的缺點

說好聽點就是我小心謹慎

與世無爭活的快樂自由是我人生最大的目標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中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