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金錢能使鬼推磨

金錢不是萬能的,但沒有錢萬萬不能阿~

財奴真的是很善良阿(愛妳喔!XD

這回木頭可真是辛苦了

不但要做特殊的料理

還治好財奴的手臂

 

有時候規定是很重要的

但就因為限制永遠沒辦法很完美

所以還是有很多的缺陷

規定規定

真的是必然的嗎?

人們說:「法律不外乎人情」

有些不肖之徒都鑽法律漏洞

而那些受害者要怎麼辦呢?

我很贊成財奴的做法

但如果我是財奴

我可能會沒有這個勇氣去效法她

金星也跟著踏出這一步:)

我想一定能改變更多的

1+1一定會大於1的力量嘛~

 

錢!錢!錢!

我也很愛錢

但是我更愛花錢

為了錢而失心瘋的人很多

為了錢而殺人

那真的是罪該萬死

保險可以幫助那些受傷或失去親人而無助的人

但卻有人為此而動歪腦筋

為了錢真的什麼事都做的出來呢!

錢阿~還是用正當的方法花起來才會爽快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中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