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終有一死

只是早晚的問題

這次五色石是紅色的怒氣

離魂的身世真的非常的符合她喔!

沒想到她可愛的弟弟就這樣死了~

 

我們班感覺好像也有紅色的五色石呢!

怒氣衝天

每個人都在生氣

為了一點點小事情

「妳為什麼跟她處的比較好?」

「朋友不是要坦白嗎?」

「你有沒有在體諒我?」

「我就是看你不順眼」

吵!吵!吵!

每天都在吵

是不是很幼稚呢?

我都是旁觀者的角色

我只覺得他們吵的很沒意思

吵架的好處是什麼?

除了恨、悲傷、怒氣外還有什麼?

同學跟我說她吵累了~

過一陣子又在吵

那他之前是在跟我說假的嗎?

聽他們這樣吵

我只是在冷笑

說我無情也好

竟然勸不了她那我何必白費唇舌呢?

還是小說ing去吧!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中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