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欲心欺騙我的眼淚阿!!

但其實我也還蠻感謝他的

因為他至少有救安琪

雖然是有心機的救

沒想到安琪的妹妹早就出現過了~

真不愧是莫言認得出來安琪

兩對小倆口都是雙胞胎阿~

結果到最後真主還是沒現身(失望

只要有安琪和外公還有莫葵

鬼王就不會控制莫言了:D

 

手足

真的是很重要

安琪~別傷心了

至少安萱是以什麼都不知道的狀態安息的

如果我的手足這樣走了

我也一定會很難過

親人有必要結這麼大的仇嗎?

我以前也常常在想這不公平

可是真的不公平嗎?

在想媽媽偏袒

其實只是我忘了媽媽對我好的那一面

這是一種忌妒吧!

總覺得他有我沒有就會很不是滋味

有時候多想想自己

事不是自己的問題

想想別人對你的好

忌妒少一點

寬容多一點

人生會快樂的多喔!

 

其實看完後腦子裡都是莫言說的那句話

我喜歡妳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中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